过年去哪里玩?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将至,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在家里吃大桌饭,看春晚以及打麻将的节日生活,那么现在,带上你的家人,打包一起去旅游!下面介绍中国个*具有年味的地方,赶紧一起去体验*具特色的新年吧。

  过年去哪里玩:郎德吃一顿苗家团圆饭

  红*指数:★★★★

  苗族有自己的年节,一般是在农历十月,但近代以来黔东南地区苗族人过春节甚至比苗年还要热闹。郎德上寨是黔东南苗寨群的代表。到郎德过年就是为了欣赏这里华丽的苗族盛装,感受苗族节庆的热闹,还有苗族姑娘的热情。

  在过年期间来到郎德,您会遇到美丽的苗族姑娘的拦路酒,不干三杯休想进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是举行盛大的芦笙会,您会参与到热烈的盛装苗舞、芦笙舞、对歌、赛歌等活动之中,苗族的青年男女们也会在盛会期间互相结识、选择配偶,来到郎德过年的帅哥可要小心了,否则明年的除夕您可要在郎德吃上一顿苗家人的团圆饭了。

  交通:可选择飞往贵阳的航班,然后从贵阳坐旅游班车或列车前往凯里,再转乘往雷山的班车或包车前往。郎德上寨距黔东南*府凯里27公里,在凯里到雷山县城的路上。

 

标签: 过年去哪里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