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故事原型地青木川古镇探秘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年代**剧《一代枭雄》由**导演余丁执导,**演员孙红雷担当该剧监制兼主演,于2014年1月1日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联手同步播出,且于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五大卫视齐开战。据悉,该剧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

  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边境小镇风雷镇,剧中由孙红雷饰演的马帮之子何辅堂,留洋归来却得知父亲被奸人**,在复仇过程中却让(巍子扮演)原民团团长魏正先逃跑了,何辅堂阴差阳错,却救了(陈数扮演)魏正先的妻子程立雪,程立雪决心留在风雷镇教书开启民智,何辅堂则开银行、办学堂、造医院,然后夺妻之恨令魏正先恼羞成怒,他借剿匪为名,欲将风雷镇夷为平地,关键时刻何辅堂投奔***,迎来了风雷镇的和平解放的动人篇章……

 

标签: 青木川古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