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旅游必去的地方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旅游市场的飞速发展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迈开了步伐。当人们对一些旅游城市的认知开始逐渐增加后,或许传统的旅游景观已经不能满足这类群体。作为一个旅游城市,这也意味着开始要在旅游文化资源上深度开发。这样也为游客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参与感,或许看一出老的剧目有时比看一眼老的建筑更能让人深刻领悟旅游的魅力。本篇就为您介绍西城区*有特色的10家演出场所。

  北京西城旅游必去的地方:老舍茶馆

  老舍茶馆是由大碗茶创始人尹盛喜于1988年创办,以人民艺术家老舍先生及其名剧《茶馆》命名。位于***广场西南面,与北京古商业街大栅栏为邻,地理位置*特,京味传统文化底蕴深厚。作为北京一带民俗文化的汇集地,茶馆内每天还上演地方**传统节目,如关学增的北京琴书、孙书筠的京韵大鼓、马增惠的单弦等。此外,老舍茶馆还成立了自己的茶艺表演队,进行乌龙茶、农家茶、茉莉花茶等各类名茶的茶艺表演。

  **理由:中外名人*选听曲看戏的茶馆

  地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正阳市场3号楼

 

标签: 北京西城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