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的具体做法步骤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好吃,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是道辅食物色彩诱人食欲,口感鲜美,虾含丰富的蛋白质、钾、镁、鳞等矿物质,易消化,黄瓜和胡萝卜也是对宝宝成长有益的蔬菜。那么怎样做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呢?下面一起看看关于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的具体制作方法步骤吧!

  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原料:

  雀巢米粉适量,黄瓜,胡萝卜少许,鲜虾一只

  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做法:

  1.将虾去皮去背线,捣碎加少许豉汁酱油蒸熟

  2.将黄瓜和胡萝卜切成小细块用开水抄熟。

  3.调好米粉,将黄瓜,胡萝卜,虾均匀地撒在米湖里即可。

  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的做法技巧:

  虾蒸的时间不要过长,以免发硬不利于宝宝咀嚼,豉汁酱油的使用使虾味尤为鲜美,黄瓜稍微烧一下即可,胡萝卜抄的时间稍长些。

  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也是宝宝的美味食谱如何做的更和宝宝的口味,就得看你的厨艺了。上面就是小白提供的关于黄瓜胡萝卜虾仁米糊的做法具体步骤。

 

标签: 虾仁米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