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爱的燕麦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对燕麦并不感到陌生,随着燕麦越来越多,自然燕麦的吃法也是越来越多的花样,那么如何变化花样烹调燕麦确知之甚少。燕麦对于宝宝来说可是有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燕麦比较粗粮,如何煮出细嫩而又香味的燕麦呢?妈咪们为了让自己宝宝能够被燕麦给吸引这可是一大考验哦!今天小编就来为妈咪们介绍下燕麦的菜谱,只要你学会了如何煮燕麦就一定能让你的宝宝爱上燕麦。

  燕麦不仅健康,还很美味,可塑性更是强,可以搭配水果、坚果、细粮、牛奶,这样一听,是不是觉得燕麦十分可口吸引人吗。今天小编就给妈咪们介绍燕麦的花样做法。

  草莓奶香燕麦粥

  材料:

  大米适量,燕麦适量,牛奶适量,草莓适量,冰糖适量。

  做法:

  1、草莓洗净,煮粥的时间把它放进冰箱冷藏一下。

  2、牛奶适量,具体的量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而定,没把握的话可以边放边尝,觉得可以了就行。

  3、粥煮到粘稠加入麦片略煮,然后关*。

  4、加入适量牛奶,让粥变成奶白色,吃起来有淡淡奶香味,再根据口味加入冰糖,晾至温热就好,白米粥里加牛奶真的很好喝。

  5、选你喜欢的容器盛入奶香麦片粥,然后从冰箱取出草莓,不需全部倒进粥里泡着,可以一边喝粥一边撒草莓,很好吃。

  以上这些关于燕麦的做法就是由小编**的哦!现在草莓貌似也纷纷下架了,不过不要紧,草莓可以换成蓝莓、苹果、菠萝,或是其他水果,颜色漂亮的果果更容易吸引宝宝哦。

 

标签: 燕麦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