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鱼头砂锅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奶油(油食品)加咖啡的诱人浓香,已经超越了美味的想象。而且你一定没有想过咖啡也能够和鱼头在一起做菜,按捺不住好奇心了吧。

  黑鱼(生鱼)头1只(约500g)

  速容咖啡4汤匙(60g)

  香葱段2汤匙(30g)

  蛋清6只

  固体鲜奶油50g

  干白葡萄酒1茶匙(5g)

  柠檬汁1汤匙(15ml)

  盐1茶匙(5g)

  黑胡椒粉2茶匙(10g)

  咖啡鱼头砂锅的做法

  将蛋清打散,倒入规则的模具中(先在内壁抹油),用蒸或烤的方法制成固体的蛋清块。趁热取出,冷却后切成片片。将黑鱼头内的鱼鳃去净,洗得干干净净沥干备用。中*加热不沾炒锅,将鲜奶油炒化,下香葱段炒出香味。倒入好汤,没有加水也行,改大*,在锅中加入速容咖啡,干白葡萄(葡萄食品)酒、百里香香叶、柠檬汁、黑胡椒粉和盐、煮沸后摆入黑鱼头和蛋清片,再次煮沸转入炒锅中慢炖。炒锅加盖,小*慢炖30-40分钟就可以吃啦。

  小贴士

  如果需要更入味,可以将鱼头一切两半再制作。鲜奶油融化后容易粘锅或干糊,要注意控制*力大小。

 

标签: 咖啡鱼头砂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