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泥豆腐羹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是人体保养的关键季节,但也是各种传染病多发季节。为了增强老人和孩子的免疫力,可以多补充**蛋白质,以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补充矿物质、维生素,适当补充含热量高的食物,多补充一些汤水。下面这道菜对老人和孩子都很适用。

  食谱原料

  鲜鱼一条、豆腐一块,淀粉,香油、盐、葱花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鱼肉洗净,加少许盐、姜,上蒸锅蒸熟后去骨刺,捣成鱼泥;

  2、将水煮开加少许盐,放入切成小块的嫩豆腐,煮沸后加入鱼泥;

  3、加入少量淀粉、香油、葱花,勾芡成糊状即可。

  适用人群

  7个月以上的宝宝

  健康提示

  鱼肉与豆制品含铁丰富,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促进生长发育。是为宝宝补铁的好选择。补钙的奥秘在于:鱼肉和豆腐都是高蛋白和高钙食品,鱼肉含水分高、肌纤维短,它与豆腐结合,钙容易消化吸收。

 

标签: 鱼泥豆腐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