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血木耳汤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鸭血切块.

  2.木耳切丝

  3.锅里水烧开,放葱姜料酒煮鸭血(鸭血过水可以去除异味)

  4.锅里放水烧开,放木耳,已经过水的鸭血,鸡精,盐,料酒.煮三五分钟就可以了.调一碗水淀粉倒入锅中搅拌均匀,撒些胡椒粉就可以了。

  鸭血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如铁、铜、钙等。

  主要功效:鸭血有补血和清热解毒作用,并有预防和*疗缺铁.动物血中含铁量较高,而且以血红素铁的形式存在,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和孕妇或哺乳期妇女多吃些有动物血的菜肴,可以防*缺铁性贫血。同时,由于动物血中含有微量元素钴,故对其他贫血病如恶性贫血也有一定的防*作用。

 

标签: 鸭血木耳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