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滑粟米羹如何做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宝宝长到4个月,各方面身体发育都很关键,四个月的宝宝应该怎样添加辅食呢?四个月宝宝吃什么好呢?这些都是各位妈妈要注意的。那么四个月大的宝宝要吃什么好呢?甜滑粟米羹四个月的宝宝可以吃吗?甜滑粟米羹要如何制作呢?怎样做甜滑粟米羹*适合宝宝吃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甜滑粟米羹的具体做法。

  甜滑粟米羹食谱原料:

  瓶装甜嫩粟米1瓶;DHA番茄营养米粉20克

  甜滑粟米羹制作方法:

  1、将DHA番茄营养米粉用约200毫升的温开水(70度)调成糊。

  2、将甜嫩粟米直接倒入冲调好的米粉中,并搅拌均匀。

  甜滑粟米羹的做法技巧

  1、甜嫩粟米维生素含量丰富,味道清甜,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没有残渣,易于宝宝吞咽。

  2、DHA有助宝宝智力及眼睛的发育。

  3、番茄富含番茄红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体内废物,增强免疫力,同时帮助食物消化吸收。

  甜滑粟米羹的营养价值及特色

  甜嫩粟米维生素含量丰富,滋味清甜,并经过特殊工艺执掌,没有残渣,易于宝宝吞咽,以是这是一款**适合宝宝的食谱,营养丰富。

 

标签: 甜滑粟米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