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摄影好去处 看冰雪覆盖的坝上草原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坝上,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场面,那种荒凉空旷的美,那皑皑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幻无穷的光影,无不令摄影家怦然心动。10月下旬至翌年2月底。每年的这个时节坝上平均积雪达15公分以上,因坝上是高寒地区,此期间的积雪是不会融化的。冬雪风光固然美丽,但因为坝上的积雪又多又厚,汽车无法驶进每个景点,使得创作受到限制,以下为大家介绍个不容错过的题材和拍摄地点。

  乌兰布统大草原

  乌兰布统大草原有辽阔的草原、幽静的白桦林、世界**树种沙地云杉;有包括滦河源头、金莲花滩在内的6万亩湿地;有历史文化遗迹:乌兰布统古战场、将军泡子、十二座连营、佟国纲墓;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勤劳、朴实、好客的草原人会把您请进蒙古包,捧出醇香的奶酒,献上洁白的哈达。

 

标签: 坝上草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