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油意大利面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细意大利面半包、芒果1个、鲜奶油125毫升、黑胡椒、罗勒碎(九层塔,大超市应该有卖)、盐、橄榄油

  做法:

  1、沸水中放入少许盐,将意大利面按包装标注的时间煮熟

  2、捞出用凉水冲洗片刻,沥干待用

  3、锅中放入橄榄油,倒入面条炒2分钟左右

  4、放入黑胡椒和罗勒碎,倒入鲜奶油,炒至汤汁收干用盐调味即可

  5、将芒果去皮切小粒放在面条上即可

  意大利面的原料是硬小麦。这种硬小麦既含丰富蛋白质,又含复合碳水化合物。这种碳水化合物在人体内分解缓慢,不会引起血糖迅速升高。因此,意大利面条还被用来调控糖尿病患者的饮食。

  芒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一般水果,并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常食芒果可以不断补充体内维生素C的消耗,并有得防*心血管疾病。

  关于罗勒(basil):被称为“香草**”,又叫九重塔,大都运用在烹饪中,特别是地中海和东南亚地区的料理。品种有很多,东南亚地区的所产的与欧洲地区的风味及品种有很大的不同,在购买时应该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