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糟排骨的具体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拉糟排骨如何做*好吃呢?拉糟排骨的具体做法是怎么样的呢?拉糟排骨有何营养价值呢?拉糟排骨的外酥内嫩,糟香馥郁,别具风味。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拉糟排骨的相关做法。

  拉糟排骨材料

  猪排骨650克、冬笋50克,水发香菇25克、葱白25克、酱油10克,红糟25克,白糖20克、高梁酒10克,咖喱粉1克、姜末5克、湿淀粉35克、猪骨汤75克,花生油800克,芝麻油10克。

  拉糟排骨做法

  1、将葱切马蹄片,冬笋切片,排骨斩成小段,用红糟、姜末、高梁酒拌匀入味,再用湿淀粉25克拌匀,下入七成热油中炸至熟透捞出。

  2、冬笋、香菇下入沸水锅内焯一下捞出。炒锅内加油25克,下入香菇、冬笋、葱片炒香。

  3、加入猪骨汤及余下调料(不加湿淀粉、芝麻油)炒开,用湿淀粉勾芡。

  4、下入排骨,淋入芝麻油翻匀,装盘即成。

标签: 拉糟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