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管糖的来历及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秤管糖怎样做?秤管糖做法很难吗?秤管糖用饴糖裹着白芝麻或黑芝麻,里面有一个白色的糖心,糖心是白糖拌以芝麻粉、米粉做成的。如将其搓捏得更细(如钢笔筒)即成“一品香”。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秤管糖的具体制作方法及秤管糖做法技巧。

  秤管糖这是一种有特色的饴糖制品,其形状象一根根切断了的大秤管,故称之为“秤管糖”。

  秤管糖用饴糖裹着白芝麻或黑芝麻,里面有一个白色的糖心,糖心是白糖拌以芝麻粉、米粉做成的。如将其搓捏得更细(如钢笔筒)即成“一品香”。

  秤管糖特点:

  松脆,不粘牙,甜香适口,老少皆宜。

  秤管糖是安徽的一种糕点,每逢节日,家家户户便做起这美味小吃。秤管糖一听名字,就会感觉跟秤有关了,没错,其形状像极了一根根切断了的大秤管,故称之秤管糖。

  秤管糖的来历

  徽州糕点名。始产于休宁县万安镇。这是一种有特色的饴糖制品,其形状象一根根切断了的大秤管,故称之为“秤管糖”。

 

标签: 秤管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