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鲜为人知的景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旅行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是心灵的氧吧,当我们好不容易逃离了都市的喧闹,踏入某知名景区却看见那人山人海的场景时,是否会让您对旅途的期待值大打折扣?而恰恰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地方,隐藏着大大的精彩,今天小编带大家一同去探索那些鲜为人知的美景。

  国内鲜为人知的景点:涠洲岛•广西

  如果你想选一个休闲的地方去旅行,如果你在城市生活够久,想透一透气,如果海南啊、丽江啊、鼓浪屿啊你不仅去过,而且嫌它人多,如果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塞班、普吉,你暂时还去不了,如果你想找个安静惬意的地方度假,那就别再犹豫了,这里就是涠洲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