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自驾出游小常识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驾车出游**手册之出游前的各种准备

  1、车辆检查您在出游前要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对于可能发生故障的部位提前处理,避免在出游的途中车抛锚。如果您这次出游准备跑长途,那*好进保养厂一次,请专业人员对爱车来一次**的检查,尤其要注意的是轮胎、方向盘、灯光、油、水、电等方面。

  2、加足燃油加足燃油是出长途前必须做好的工作,您可以根据路途情况进行燃油准备。如果沿途加油站比较多,您可以在沿途补充燃油。如果远离城镇,沿途加油站**且油品质量难以**,那您*好用专用汽油桶带上一些燃油,以防应急时使用。

  3、确定行车路线和休息站点选择合适的行车路线和休息站点是很关键的,它可以让您对所需时间、路途费用有一个大概的估算,还能减少不必要的花费,*大限度地节省时间和燃油。具体为:先确定要去游览的景区景点,在确定景区景点后再选择行车路线。行车路线的选择*好遵循先高速、后国道的原则。

  4、合理安排行车距离合理安排行车距离,可以防止疲劳避免事故。在普通公路的路况下,**行驶不超过400公里比较合适。当然如果您的体力比较好,适当地再多一点也可以,不过可不要把体力消耗得太大了,别忘了您的主要目的是游玩。

 

标签: 十一自驾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