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花卷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原料:

  1、南瓜面团:

  蒸熟南瓜泥100克、面粉200克、酵母粉2克(不能再加水了,南瓜泥含水量不一样,酌情加面粉吧)。

  2、白面团:

  面粉220克、牛奶120克、酵母粉2克。

  做法:

  1、分别将南瓜面团和白面团的材料混合,揉成光滑有弹性的面团,进行基础发酵。

  2、面团发酵成原面团2倍大,完成基础发酵。

  3、将发好的面团移出到案板上,揉搓成为光滑没有气泡的面团,擀成长片。

  4、2个面团分别擀成同样大小的长方形叠在一起。

  5、面块每隔1cm用刀切开,切断,一条扭成麻花,再三条扭成一个麻花状,然后打个单结,两端收口压到面团底下(我做了8个)。

  6、整好型的花卷馒头放凉水蒸锅,(在不锈钢蒸屉上事先薄薄抹一层食用油就可以防止馒头沾住,还省事,不用洗纱布了)继续静置松弛约20分钟左右.。

  7、开*,看到上汽后,转中*蒸20分钟左右.。

  8、关*后静置3分钟再慢慢掀开锅盖取出花卷馒头。

 

标签: 南瓜花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