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

  年糕150克辣白菜100克

  辅料:

  洋葱1小块青蒜适量

  调料:

  色拉油2汤匙

  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锅中烧开水,放入年糕煮2分钟,然后连水一起倒入容器中,继续浸泡5分钟。辣白菜切丝,洋葱切丝

  锅里热油,放入洋葱爆香,倒入辣白菜翻炒一会。加入沥去水份的年糕继续翻炒

  倒入泡菜汁50克,一直炒至汤汁粘稠。加入青蒜出锅(因为辣白菜味道很全,就不需要再加盐之类的调料了。如果喜欢甜辣口,可以加一勺炒年糕专用的韩式甜辣酱)

  菜品特色:

  能和紫菜包饭(做法请点击:紫菜包饭)比平民的韩国小吃,怕属炒年糕了。这次特意做了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又买了韩式手指年糕,自己山寨了一把这韩国街头*流行的小吃,泡菜炒年糕,只能说,这一份做少了,没吃尽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