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早餐推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早餐,就是要够快、够简单、够美味,如果它还不如冬天温暖的被窝诱人,又有谁会为一顿早餐早起?电饼铛帮你实现“既要好,又要快”这一人类数千年来的梦想。

  一周早餐计划

  都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照本宣科学上两道菜怎么够,变化创新的小技巧当然更要学到手。

  周一:基础鸡蛋饼

  不蘸酱也不靠任何馅料撑场面,就算在电饼铛界也是简单的**,适合周一起床后觉得了无生趣的你,从此和大鱼大肉的双休日**。

  周二:南瓜饼

  速冻南瓜饼用电饼铛稍微加热,刷个牙的时间硬得硌牙的冷冻饼就变得不输给酒店的招牌点心。

  周三:剩菜卷饼

  吃腻了剩菜稀饭,来个卷饼也不错。饼皮里的剩菜犹抱琵琶半遮面,让你一时间忘记昨晚已经见过它。

  周四:土豆*腿饼

  香的土豆饼里偶尔冒出几粒*腿,突然间让你满口肉香。什么是惊喜?这就是惊喜。

  周五:肉包子

  终于到了翘*期盼的周五,今天就让家里的电饼铛休息一下,在公司门口买两个刚出炉的肉包,暖胃的同时还能焐手。

  周六:煎鸡柳配面包

  嫩嫩的鸡柳一煎就熟,蘸上一点番茄酱,再配上面包,西式早餐的新鲜感拉开双休日的大幕。

  周日:早午餐

  都已经星期天了,不和三五好友一起吃一顿流行的早午餐(Brunch)怎么行?

  **菜谱:电饼铛培根煎蛋

  特色:

  肉类、鸡蛋、蔬菜、主食,四种食物一起吃进肚子里,早上不管是挤公交地铁还是拼命踩自行车都不怕没有力气。再配上一杯热牛奶,一口气工作到中午都不累。

  准备时间5分钟,烹饪时间5分钟,供1人份,操作简单,参考成本4元

  用料:

  2片培根/3根芦笋/1个鸡蛋/2片切片面包/适量油

  做法:

  1.预热电饼铛,抹油后磕一个鸡蛋,煎至蛋黄呈溏心状。

  2.芦笋洗净切段,把芦笋和培根一起用电饼铛煎熟。

  3.面包用面包机略烤,煎蛋、芦笋和培根配上香喷喷的面包一起食用。

  Tips:煎蛋、芦笋、培根和烤面包,不管哪一样单*拿出来都撑不了一桌丰富的早餐。可当这四大天王在同一个盘子里相会时,却产生了不得了的化学反应。试试轻轻戳破半流动的蛋黄,让它和其他食材自然地混合在一起,蛋液柔软而温暖的口感,准能唤醒昏昏沉沉的你。

 

标签: 一周早餐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