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广州哪里好玩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周边秋游好去处:增城白水寨

  **理由:秋高气爽,正是登高赏秋好时节,而素有广东“山水名片”之称的增城白水寨,是市民秋日登高的好去处之一。金秋十月,白水寨还迎来了桂花飘香的时节,沿海船木栈道走进山林,可一边登高吸氧、养肺健身,一边呼吸沁人心脾的桂花清香,令人倍感心旷神怡。

  白水寨山

  这个时节,白水寨山已焕发出淡黄的色彩,夹杂着山花、秋叶的山林被绯红、明黄的颜色点染着,景致宜人,美不胜收。这个季节,遍植在山上的桂花迎来了绚烂开放的花期,淡黄色的桂花一串串地挂满枝头,清香扑鼻。沿山上古朴的精品海船木栈道漫步山林,深呼吸飘荡在清新空气中的淡淡桂香,倍感心旷神怡。

  沿木栈道一路前行,来到白水寨奇趣水谷,置身水雾弥漫的水世界、童趣盎然的森林彩绘世界,仿佛走进大自然的童话世界,为登山旅程增添了不少趣味和梦幻色彩。继续往上走,来到观瀑平台上,气势磅礴的大瀑布飞泄而下,在此深呼吸浓度高达11.25万个每立方厘米的负离子空气,吐故纳新、洗涤尘嚣,分外舒畅。有体力的话,不妨沿全长6.6公里、有9999级石阶的“天南**梯”登高健步,登临山顶的白水仙瀑源头——高山天池,还可将连绵群山、静美湖景尽收眼底。

  【旅游tips】

  美食:在白水寨荔乡风味餐厅,可品尝荔枝木水寨烧鸡、清蒸水库鲩鱼、清炒本地粉葛片等增城地道农家菜。

  交通:广州——华南快速——广河高速(小楼方向、腊圃出口)——荔白自驾车绿道——白水寨。一小时即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