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焖大虾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鲁菜八大菜系之*当推鲁菜。鲁菜的形成和发展与由山东地区的文化历史、地理环境、经济条件和习俗尚好有关。山东是我国古文化发祥地之一。地处黄河下游,气候温和,胶东半岛突出于渤海和黄海之间。境内山川纵横,河湖交错,沃野千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文化发达。其粮食产量居全国第三位;蔬菜种类繁多,品质优良,是号称“世界三大菜园”之一。如胶州大白菜、章邱大葱、苍山大蒜、莱芜生姜都蜚声海内外。

  油焖大虾的做法:

  油焖大虾的制作材料:

  主料:对虾4-6头

  辅料:葱,姜,料酒,盐,味精,糖,醋各适量

  教您油焖大虾怎么做,如何做油焖大虾才好吃

  锅入底油烧热,将处理好的对虾煸过后放入葱末、姜块、料酒烹制,放入鸡汤,加盐、味精、糖、醋(一滴)。待汁将尽时,取出大虾,在余汁中加入香油,搅匀,淋于虾上,即可。

  食尚Tips:虾的处理——将虾去须、腿,去除虾头顶部的沙包,顺虾脊剪开至尾部,取出沙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