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之巴厘岛大婚,老公低调仅是背景入境(图)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热播的TVB剧集《使徒行者》,在剧中戏份不少的陈敏之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雷有信在巴厘岛大婚,露背的长拖尾婚纱是自己亲自设计的,她还笑言将来不会因为出嫁而收起长腿,而老公低调不愿上镜,所以只是公开了背面照片。

之所以会及那个婚礼定在巴厘岛,是因为自己喜欢阳光与海滩,加上宗教信仰,白色浪漫的教堂举行婚礼自然*合心意了。谈到婚礼的过程,新娘子陈敏之心情显得紧张又兴奋,由母亲担任证婚人,婚礼中陈敏之只邀请了密友出席,包括干姐姐伍咏薇和丈夫练海棠,亲自给他们奉茶,还跟伍咏薇夫妻及梁烈唯等兄弟姐妹一起到沙滩拍摄鬼马的合照,婚礼场面显得温馨又有趣。

是否是奉子成婚?当场否决了这个说法,表示自己会遵守信仰规条,定然会在婚后才会生儿育女。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