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炒鸡片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滑炒鸡片的做法你知道吗?滑炒鸡片怎么做?滑炒鸡片的营养功效是什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滑炒鸡片的具体做法及滑炒鸡片做法步骤。

  滑炒鸡片的营养功效

  鸡肉还含有脂肪、钙、磷、铁、镁、钾、钠、维生素A、B1、B2、C、E和烟酸等成分。鸡肉钾硫酸氨基酸的含量也很丰富,因此可弥补牛及猪肉的不足。鸡肉比其他肉类的维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虽比蔬菜或肝脏差,但和牛肉和猪肉相比,其维生素A的含量却高出许多。

  滑炒鸡片食谱原料:

  鸡胸肉200g,黄瓜75g,胡萝卜75g,葱15g,姜10g,白胡椒粉2g,盐5g,花生油30ml,淀粉、蛋清各适量。

  滑炒鸡片制作方法:

  1、鸡胸肉洗净切片;

  2、放入碗中加上适量的淀粉,白胡椒粉和蛋清,抓匀腌制10分钟;

  3、黄瓜洗净切片,胡萝卜洗净切片;

  4、热锅下油,放入适量葱姜炝锅,放入鸡片,滑炒至鸡片变色;

  5、放入黄瓜片和胡萝卜片,翻炒至断生;

  6、加盐,剩余的葱花翻炒30秒关*;

  7、盛盘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的关于滑炒鸡片的具体做法。

 

标签: 滑炒鸡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