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驾游好去处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带着兴奋的心情,伴着冬日的阳光自驾出游,路边动人的美景始终相伴,真是无比惬意的享受。如果你也是自驾爱好者,那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新疆冬季自驾游好去处:乌鲁木齐、喀纳斯湖

  今年12月20日乌鲁木齐举办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今年乌鲁木齐市利用冬天的旅游淡季,开始打造“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与东北的冰雪节唱“对台戏”。与哈尔滨相比,新疆冰雪有*特优势。哈尔滨***的亚布力滑雪场距离市区180公里,路途较远。

  而乌鲁木齐冰雪景点距离市区近,*近的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距离市区仅6公里。而且新疆滑雪场气温不是太低,风速不快,雪质好,非常适宜开展冰雪运动。目前仅乌鲁木齐上规模的滑雪场就有50余家,接待能力充裕。

  对于新疆冰雪旅游的推出,业内人士分析说,以前游客要想看冰雪,只能选择东北;而现在游客可以选择新疆。旅行社目前推出的线路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喀纳斯湖是喀纳斯***自然保护区的核心精华。喀纳斯湖系冰川强烈刨蚀而成湖泊。湖面海拔1375米。湖形如弯月,平均水深90米,面积6.9万亩,为我国深水湖之一。湖周是苍翠的针阔混交林,与辽阔的山间草原连成一片。蓝天白云下,偌大湖面宛如硕大的调色盘,湖水的颜色变幻万千,美不胜收,在喀纳斯欣赏“宝光”霓虹美,特具魅力。

  喀纳斯湖是我国**难得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区域,保护区内有植物798种,其中**植物30种,动物39种,鸟类117种,鱼类7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5种,二级13种。喀纳斯湖的奇、特、美、艳的自然风光,赢得了*****、**学者及广大游客的赞赏,被公认为是中国*美的地方。

 

标签: 冬季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