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煲鸡饭如何做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瓦煲鸡饭好吃吗?如何做瓦煲鸡饭*好吃呢?做美味的瓦煲鸡饭需要用到什么样得材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瓦煲鸡饭的相关做法步骤。

  瓦煲鸡饭的材料

  鸡胸肉200克,木耳丝50克,香菇丝50克,金针菇60克,洋葱丝30克,蒜末10克,米2杯,高汤2杯.辣椒适量,姜丝适量,香菜适量

  材料:鸡胸肉200克,木耳丝50克,香菇丝50克,金针菇60克,洋葱丝30克,蒜末10克,米2杯,高汤2杯.辣椒适量,姜丝适量,香菜适量

  调味料:酱油1大勺,糖1小勺,胡椒粉1/2小勺,水1/4杯淀粉2大勺

  瓦煲鸡饭制法

  1.将所有材料洗净切好备用,鸡胸肉切成条状,米也洗净沥干水分。

  2.起油锅,加入3大勺色拉油,将蒜末爆香,再加入米,用小*慢炒约15分钟。

  3.在瓦煲中加入高汤2杯煮开,再倒入炒过的米粒,用小*煮至水干,再焖约5分钟至米粒熟透。

  4.另起油锅,加入1大勺色拉油,炒香所有材料,加入调味料煮开,*后用淀粉水勾芡,即可淋在瓦煲饭中既可。

 

标签: 瓦煲鸡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