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小炒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原料:制好的鸭饼10张,鸡蛋5个,蒜苔250克,鱿鱼边脚料200克。

  调料:李锦记虾酱50克,味精1克,色拉油20克。

  制作:1、鸡蛋磕入碗中,加虾酱搅匀;鱿鱼边脚料切长3厘米的细丝;蒜苔洗净,切长0.5厘米的段。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调好的鸡蛋小*炒散,放入鱿鱼丝、蒜苔段大*煸炒1分钟,用味精调味后出锅装入碗中,压实后倒扣在盘子内。3、鸭饼入盘中,上笼大*蒸1分钟,取出叠好,放在炒好的鱿鱼丝旁。菜肴上桌后,用鸭饼卷食炒好的鱿鱼。

  特点:粗料细做,鲜味十足。

  创意:这是一款用鱿鱼下脚料制作的菜。虽然原料并不讲究,但制作出来的效果却**不差。由于选用的是下脚料,夹食起来很不方便,所以制作人还配上了鸭饼供客人卷食。

 

标签: 胶东小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