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旅游推荐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十月份旅游**:**林芝、波密

  **是很多游人心中的圣地,总是吸引着游人一次次前往,如果你要赏美景,秋天则是不可错过的画卷之一,尤其是林芝地区,入秋的景色*为迷人,这时气温适宜,林芝在雪山和蓝天的映衬下,巴松措、鲁朗、波密、然乌,每一个处所都布满了浓得化不开的斑斓色彩。

  秋天,**林芝迎来色彩*为丰富的时节,金色的松林、碧绿的峡谷、满目的冰川雪山点组成一个缤纷世界。由于南迦巴瓦峰*大的垂直分布带,各类植物依次分布使她有**的色彩层次感。高处是与蓝天为伴的白色雪峰,中有绿色常青的针叶植被,再下来是金黄色的暖湿植物,山脚有涓涓溪流,红叶摇曳。

  而波密一带因为森林茂密,雨水充足,湍急的河流、大片绿色的田园和星罗的村落构成了油画般壮丽的高原风光。巴松措从湖岸到山岭漫山遍野皆层林尽染,然乌湖更是秋天的幻彩宝石,当气温越来越低,湖边的山体就像打翻的调色板,红色、绿色、金黄一片。

 

标签: 十月份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