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美女李小冉 好皮肤离不开规律生活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李小冉:好皮肤离不开规律的生活,这点我深有体会,比如说我熬夜拍戏,第二天化妆会发现妆很难上,粉底和皮肤是脱离的,很难融合。还有就是坚持控制饮食,这和拥有充足的睡眠同样重要,一定要少吃油炸食物,多吃清淡蔬菜,不要喝碳酸饮料,多喝茶、牛奶、白水。想知道她是如何保养的吗?

  1、及时卸妆睡觉

  小冉觉得,好的皮肤是天生的,再好的化妆品也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那肯定会影响自己的“花容”,况且不一定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顶多是起一个掩盖缺陷的作用。所以,平时她不怎么化妆,要化也只是处于礼节地用化一些淡妆。她笑着“警告”那些平时就爱化妆的女孩子,“即使非要化妆,也要在**时间内把脸上的妆卸掉,否则会很毁皮肤哦!”她说她自己*为看重的就是卸妆了,拍戏时只要一听导演喊“收工”,**件事就是赶紧找个地方卸妆。“拍戏回到宾馆,无论多累,有的时候恨不得马上躺到床上睡觉,但我还是要坚持先卸妆。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可以省略掉洗澡,但我不能省略卸妆。”

  2、美容保养品换着用

  小冉喜欢换着用美容保养品,她总觉得尽管是**的美容保养品,用的时间长了,也肯定会有缺陷,所以她用护肤品从来不固定。

  3、爱喝营养汤

  煲汤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要知道,没有充分的营养,再好的身体也扛不住。小冉说的食补不是指吃补品,而是喝汤。“我有很多广东朋友,她们常常教我一些煲汤的方法;我妈妈是**药剂师,也算耳濡目染吧,我对一些**比较了解,知道往汤里适当添加一些**,煲出来的汤既有营养又好喝。”

  (1)乌鸡汤

  在炖汤的时候,小冉会在里面加一些枸杞、当归、党参之类的东西,然后小*慢慢炖几个小时,喝的时候不仅汤的味道浓,而且很有营养,女孩子喝这类的汤是再好不过的了。

  (2)牛尾汤

  炖这样的汤,小冉会在汤里加一些番茄、洋葱、葱、姜等东西,小*炖六个小时就大功告成了。

  (3)排骨汤

  夏天喝这种汤很去*的,小冉会往汤里加一些**花,如果兴趣来了,也会即兴往汤里加点东西,遇上不会炖的东西,就现打电话到广东去问她的朋友。不拍戏的时候小冉喜欢在家炖点汤喝,既滋补身体,又养颜。

 

标签: 规律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