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不戴套淋漓尽致爱到老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健康日”网站*新刊文指出,心情不好时,来场酣畅淋漓的**能马上改善情绪记住,**时不要戴安全套哟!

  纽约州立大学的里贝卡·柏驰教授和登盖·洛普教授进行了这项研究。他们对加州大学的293名女性进行了调查,她们都有固定的性生活,有的使用安全套避孕,有的利用别的方式避孕。通过对这些女性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了她们*近几个月的情绪状况、性生活情况等。结果表明,使用安全套的女性比不使用的人更容易心情不佳。

  于是研究者开始对**成分进行分析,结果发现,**的成分远比先前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其中含有多种改善情绪的物质,如内啡肽、后叶催产素等。由于**壁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因此这些物质能通过皮肤对人产生积极影响。

  因此,心情不好时,夫妻**可以不用安全套,采用其他避孕方式。不过,**在胃里起不到抗抑郁作用,所以千万别当药吃。

 

标签: 不戴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