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燥易便秘 6个恶习越加便秘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该排便的时候不排,总是忍着

  早饭后过了30多分钟,隐隐约约感到有了便意,本来想坐在马桶上从容**的,可是看看表,快迟到了。是拉还是不拉呢?正在犹豫的时候,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一张生气的面孔,谁的?当然是上司的。*后只得放弃**,匆忙奔向单位。有过这样经历的职场人应该不在少数吧。还有,坐地铁或者开车的途中,感到有了便意,可是没办法呀,只能忍着。心里想着等到了单位马上就去洗手间,可是一到单位,又要开例会,又要小组讨论,三下五除二,一上午就这么忙忙叨叨地过去了。*终,便意就在这样的忙碌中,一次又一次地被错过。

  问题是,经常这样忍着不便,*终酿成了便秘。在一次又一次地放弃中,大肠对发出的便意信号反应越来越迟钝,渐渐地,就没了便意了。严重的甚至没有排便欲望了。所以说,如果感到便意,就要立刻去解决。

  总是拿着书或报纸如厕

  总有这样的一些人,去厕所的时候肯定要拿本书或报纸。这其实是个非常不好的习惯。**不畅的时候,坐在马桶上,看着书、报纸,似乎很悠哉,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10分钟以后,如果您还坐在马桶上,就会给**造成不必要的**,**的健康就是这样悄悄被破坏的。

 

标签: 春燥易便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