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性私处“闹春”怎么办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气候潮湿是病菌繁殖的“旺季”,宫颈炎、卵巢炎、盆腔炎及**炎,是春季妇女常见的炎症。春天也是女性尿道炎发病的高峰期。

  春天是妇科疾病的多发季节,各类妇科炎症都很容易在春季发生。妇科**指出,春天气候潮湿是病菌繁殖的“旺季”,宫颈炎、卵巢炎、盆腔炎及**炎,是春季妇女常见的炎症。春天也是女性尿道炎发病的高峰期。因为春天有两个气候特征使得妇科疾病较易发生:一是气候反复无常,干燥和潮湿反复交替;二是大部分时间气温不高不低,*适合病菌繁殖。**强调,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对防病*重要,如果疾病反复发作,则要考虑夫妻同*。

  春季妇科炎症以外阴瘙痒*为多见

  春季雨水相对于干燥的冬天来说较多,潮湿的气候令外阴炎、**炎等妇科炎症开始侵入健康女性。其症状有特殊瘙痒、白带增多、有异味、灼痛等不适。

  医师介绍,春季妇科炎症症状以外阴瘙痒*为多见。主要原因是真菌感染较多,而真菌*容易引起外阴瘙痒。有些女性患者喜欢每天使用护垫,有的人还以为自己很注意**,每天使用**护理液清洁,这都是不正确的。因为女性外**位皮肤非常娇嫩,皮肤汗腺丰富,皱褶多,隐蔽不暴露,而一些护垫的透气性比较差,也容易被病菌感染。且女性的**是一个偏酸性的环境,有自洁功能,频繁使用妇科护理液、护垫等会破坏**本身的偏酸性的环境,使平衡失调,降低**的自我抗菌能力,细菌就会容易进入,造成感染。

  医师提醒,如果知道自己有炎症,尤其不要随便使用抗生素,因正常人体内有益菌与真菌是相互制衡的,滥用抗生素会杀灭有益菌导致菌群失调,真菌失去抑制而更加活跃,应该在医生的帮助下使用消炎药物。事实上,只要在一些生活细节上注意,妇科炎症可以得到有效的预防,如勤洗澡,注意清洁,注意个人卫生。此外还要注意饮食,不多吃油腻、辛辣等容易造成湿热内生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天气潮湿时,**要单独洗涤,及时烘干,防止细菌滋生。选择适当的卫生用品,以及避孕工具,注意这些卫生用品的保质期。

 

标签: 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