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度早春养生指南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二月末尽管已经过了立春,但是湿湿的天气很容易招来感冒、头痛、鼻炎等疾病。养生**提醒,要注意“倒春寒”现象。雨水之后空气中水分增加,导致气温不仅偏低,而且寒中有湿。这种湿寒的气候对人体内脏和关节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市民应该注意身体**,避免在这个时候招病。

  在这样的季节,不要过早减去外衣,应多捂一段时间,以缓慢调整身体的阴阳平衡,适应新的气候条件。由于春气涌动,身体偏热的人容易出汗,这时候脱衣服容易着凉,不减衣服闷热难受。因此养生**建议,体热的市民出门在外可多带一件轻便的衣服,避免着凉。

 

标签: 早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