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春困 午睡分清5个级别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在线杂志“mensxp”网站报道,按照时间的长短,午睡可以被分为五个级别,每个级别都有它的特点和功效,应该根据身体的需求,适当调整午睡时间。

  1.纳秒级(10—20秒)

  上班族多数没有时间午睡,但是可以尝试闭目养神十几秒,也对健康有益。如果感觉身体疲乏,双眼干涩,略有困意,可以微微合上双眼休息10—20秒,能给身体快速“充电”,**精神。

  2.微秒级(2—5分钟)

  别小看这短短几分钟的午休,有时这对消除疲劳有惊人的效果。如果感到焦躁不安,大脑反应变得迟缓,容易发呆,*好闭目静养几分钟,可以令全身放松,心平气和,有利于激发灵感,提高工作效率。

  3.毫秒级(5—20分钟)

  5—20分钟的午睡就能起到较好的养生**效果。如果感到浑身无力,头脑发沉,可以小睡一会儿,有利于提高短期记忆力、敏锐性、耐力、学习及动手能力,帮助**精神。

 

标签: 破解春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