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祛衣服异味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外出吃烤肉或者吃烧烤,衣服上难免留下一些烧烤味等异味,尤其是不小心穿了自己特别中意的衣服,结果留下难闻的味道,真是让人无比郁闷。

  日本Livedoor新闻网2月14日刊文向大家介绍一些生活小妙招,教你****衣服异味。

  若是给衬衫去除异味,我们需要把衬衫挂在衣架上,用喷雾器往衬衫上喷一些水,将其稍微放置一会之后,用干燥的毛巾将水分擦干,然后晾干就可以啦!这简单的几步就可以轻松搞定,甚至连衣服褶皱也不见了,穿上它会让你派头十足,精神焕发。即便不经常拿去干洗,用此妙招也可以达到相似的效果哦!

  衬衫以外的外套,建议大家使用蒸汽熨斗来去除异味。当熨斗的蒸汽接触外套时,衣服上面的异味就会随着蒸汽一起消失。我们不仅可以将衣服放在熨斗台上,也可以挂在衣架上熨。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的烟味、汗味、防虫剂的味道,以及饭菜味等,可谓功能强大。

  另外,如果想要快速去除饭菜味或者烟味,我们可以使用吹风机。将吹风机开冷风档,在离衣服20厘米左右开始吹衣服。这样虽然不能**去除衣服纤维中混入的异味,但作为一项应急措施,它至少可以去除表面一层的异味。

  若不尽早去除附着在衣服上的异味,那些异味将更难以去除。再好的衣服若是有了异味那岂不是百无一用了。

 

标签: 祛衣服异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