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从头开始 夏对抗头发油腻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对于出油的MM来说,总是感觉超级的不自在,一般来说,假如是脸部有出油现象的人,他们的头发也是属于爱出油的那一类。头发油油的不仅会让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同时也会令头发产生异味,自己也觉得不舒服。因此,想要美丽就要从头开始。快来跟小编来看看对抗夏季头发油腻有哪些方案。

  症状一:脆弱干燥头皮压力大

  现代的生活充满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还有不少的环境污染……头发就好像肌肤一样,假如不好好地对它们进行呵护,你的秀发自然也会因这些外来压力变得纤细脆弱,容易受损。对于油性头发的MM来说更加是如此,因此我们必须要好好对自己的秀发进行呵护。

  解决方案

  酒精定型

  对于此类的头发类型,想要对付“外界因素”,除了每天要坚持清洗秀发外,还有一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为头发作定型处理时,*好是能够避免使用含强力调节剂、含油或含干燥剂的定型水或其他定型产品,而且是**不可使用润发膏、润发油、亮发喷剂、护发霜等产品。对于油性头发来说,含有酒精成分的护发定型产品是*理想的,因此也只有这类产品才能让你的头发真正的爽洁。

  清洁发根

  头皮爱出油,*直接的影响是发根处油塌塌的。准备一个带喷嘴的小瓶,将1份抗油洗发水与4份温水混合在小瓶中,用喷嘴直接喷到发根处。揉出泡沫后冲掉。吹干头发之前,在湿润的头发上用慕丝类定型产品,藉以吸收部分的油脂。**要避免使用粉末状的定型产品,即使是少许的湿度,都会让头发黏腻不堪。

 

标签: 美丽从头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