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手指按摩去浮肿放松筋骨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浮肿的原因有很多,过度劳累、饮水过多、肾功能不良、荷尔蒙失调等都能造成浮肿。

  时尚夏日,怎能允许手部的缺失,这次就介绍一套随时随地动能练习的消除手部浮肿的保养**法。让你的手指也充满丰富的表情!

  拉伸运动,让手指深层筋骨得到放松拉伸。

  手指由于离心脏较远,是血液循环比较难达到的部位,这部分的新陈代谢较慢,很容易血液流通不畅。而且我们通常都会弯曲用手去抓握东西,不会经常做延展手指的动作,使手部肌肉僵硬。

  下面我们利用橡皮筋进行手指**,虽然动作简单,但可以拉伸深层的手部筋骨,很好的预防浮肿,如果有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练习!

  1、用橡皮筋将大拇指、中指、小指套住,手指伸直。

  2、慢慢的张开五个手指,手指外张、加大每个手指间的距离,可以感觉到,手指间的筋骨被拉伸。

  以上2个动作就像跳舞前得拉筋联系,属于热身动作,要好好的练习哦。

 

标签: 手指按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