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新泳衣是过敏的罪魁祸首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气温回升准备去游泳,购买泳衣导致皮肤过敏

  这几天气闷热,在某批发市场李女士看上了一套漂亮的泳衣,尺寸和价*都非常合适,所以,林女士便欣然购买。回家后,林女士满心欢心的开始试穿,因为第二天就要和和朋友一起去公共泳池游泳。可刚脱下后,林女士的各处皮肤就开始发红、发痒。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皮肤过敏,罪魁祸*便是是林女士试穿的那套刚买回来的泳衣。

  泳衣导致皮肤过敏的原因

  据**的检测机构的推不同泳衣的抽样调查发,现在致密的纤维里网罗了大量的细菌,其中有痢疾杆菌、流感病毒、沙眼衣原体及腺病毒等致病性微生物。有的游泳衣中还有一些能引起化脓性皮肤病的细菌。这些细菌随湿度的增高而大量繁殖,各种霉菌也相继丛生。因此,切不可轻视游泳衣的卫生。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商家由于贪图小利,销售一些颜色和款式都非常诱人的泳衣,不过制作的材料却是低成本的化纤布料,而化纤很容易使具有过敏体质的人群产生皮肤发红,发痒,并且出现大面积红肿的现象。

 

标签: 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