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6件宝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黄红色蔬果

  红色、橘黄色蔬果及深绿色叶菜,如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尤其西红柿是*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不过,番茄熟吃比生吃效果更好。其中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例如,猪皮、猪蹄、甲鱼等。据营养学家们分析,每百克猪皮中含蛋白质26.4%,为猪肉的2.5倍,而脂肪却只有2.27克,为猪肉的一半。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皮肤长得丰满、**,使皱纹减少或消失,使人显得年轻。

  维生素A能维持皮肤的柔韧和光泽

  维生素C、E为抗氧化剂,可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皮肤表皮和**细胞的活力,避免皮肤早衰。铁和铜可使血液充盈皮肤,使皮肤获得足够的营养,避免皱纹的早期出现。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A、C、E及微量元素铁、铜的食物,也有利于抗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