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腋汗超尴尬 夏季防汗做干爽美人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热点聚焦:林志玲大秀事业线腋下湿透

  近日,林志玲与刘嘉玲、高圆圆、超模米兰达-可儿一同出席某时装活动。林志玲上阵轻易比下米兰达成为全场性感之冠。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场人多挤迫又很闷热,她热得两边腋下湿透,大煞风景。不禁让众网友感慨:心中的女神怎么了!

  林志玲的当日打扮*惹人注目,身穿小礼服的MirandaKerr性感程度也不敌她。高圆圆则只露两条手臂,可谓十分严实,相比之下毫无看头。现场连大会邀请的嘉宾、记者以及围观的路人共有近300人。

  为何夏季腋下容易出汗?

  成人的身体平均有300-400万条汗腺,**能产生15升液体,汗液中将近99%是水,出汗本身是一种调节体温、散热的方式,正常的出汗不仅可以排毒、美容、减肥,特别对高血压患者也很有好处。但是如果汗液但如果汗液分泌太过旺盛,多半是汗腺直径过大,一般出现在男性身上。

  腋下出汗酸臭是有很多的情况的,人的汗腺有两种,一种细小,分布于全身,主要功用是排汗、调节体温;另一种较大的腺体,称为顶浆腺,其分布在腋窝、**等特殊地带,而其中又以腋窝为*多。所以人们往往会感到腋下出汗比较多,也正是这个原因。腋下出汗多一般都是生理现象,不需要*疗,但如果是严重的狐臭的话,建议采取手术*疗。

 

标签: 夏季防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