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信号 提醒你身体很缺水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身体一旦缺水,就会慢慢“**”,严重时甚至可导致肾功能衰竭、脑水肿等。当你感到口渴时再补水却是为时已晚。幸运的是,身体会给你留下各种线索,暗示你需要补水了。美国“发现问题”网站为你总结了11个缺水的标志。

  1、嘴唇干裂

  缺水*开始就会表现为嘴唇干裂、吞咽困难。

  2、忽然疲劳

  身体缺水时会感到疲劳、反应迟钝,儿童则表现得不如往常活泼,忽然变安静。如果大量喝水后还口渴,可能是肾上腺疲劳导致,这类人应该**每天摄入3.7升左右的水分。

  3、8小时没上厕所

  便秘和排尿困难是两个常见的缺水症状,如果成人8小时内、婴儿3小时内没有上厕所,有时还伴有抽筋等,就说明他们身体缺水。

  4、脸红

  如果没有运动或晒太阳,皮肤却经常微微发红,就是身体缺水的征兆。同样,皮肤干燥脱屑也是慢性缺水的表现。此时除了喝水之外,还需要适当在脸部及身体上喷些补水产品。

  5、头疼

  许多头疼都是缺水导致的,如果你感觉有些头疼,不必急忙拿出止痛药,不妨先喝杯水缓解。

 

标签: 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