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茶好处多 夏季喝出西施颜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户外太阳猛晒气温高,室内的人们心烦意乱、体内水分消耗大,喝有一杯香茶,便可缓解口渴之苦,还能给机体补充了水分,静谧的“下午茶”气氛让你更是舒心而忘却炎夏无情的侵袭。多喝喝茶还可使人兴奋,有强心、利尿、收敛、杀菌、消炎等作用,长期喝茶水,能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对于学习、工作都有帮助。

  品茶能舒心养心,能在夏日里多增一丝享受生活的气息。那么喝茶对于我们人体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饮茶好处大盘点

  1.祛疲劳助消化

  茶能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并有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作用。

  2.防辐射

  饮茶能保护人的造血机能。茶叶中含有防辐射物质,边看电视边喝茶,能减少电视辐射的危害,并能保护视力。

  3.防暑降温

  饮热茶9分钟后,皮肤温度下降1-2摄氏度,使人感到凉爽和干燥,而饮冷饮后皮肤温度下降不明显。

  4.振精神

  茶能使人精神振奋,增强思维和记忆能力、饮茶能兴奋中枢神经,增强运动能力。

 

标签: 饮茶好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