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养生误区 你被骗过吗?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科学饮食始终是人们注意与关心健康的*选问题。尽管如此,人们对饮食往往存在不少偏见、有害的习惯和值得怀疑的建议。对此,现代人亟需建立饮食文明的观念,使饮食文明成为现代文明与健康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不吃东西有助于减肥——错误

  长时间不进食会导致人体内胰岛素生成紊乱,而胰岛素正是帮助细胞吸收糖分的关键,因此不进食反而会使人发胖,适得其反。

  牛奶和豆类混食有毒——错误

  无论是牛奶还是豆子在被消化,时都会在体内释放大量气体,刺激肠道蠕动。将二者混食会引起腹痛等症状,但不存在毒性。

  牛奶***胃溃疡——错误

  牛奶能中和消化道中的酸性物质,因而能暂时缓解疼痛,然而牛奶中含有的钙反而会增加上述酸性物质,结果就是一段时间后疼痛症状更加明显。

  用加热过的洋葱摩擦腹部能减缓腹痛——部分错误

  热量能使内脏器官肌肉得到放松,进而减缓疼痛感。实际上用一袋温水就够了,而且还不必去闻洋葱那令人反感的气味。

 

标签: 十大养生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