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记点菜“六原则”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人们为了节省时间和各种应酬,下饭馆的次数越来越多。很多餐馆,也许食物的味道不错,但是食材和油品根本无法**,出了问题**困难。尽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吃饭不健康,却又不能避免。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养生一点通要帅要性要健康”一书中对于如何在饭局中也能吃出健康这个话题是怎样进行讲解的。

  在外吃饭等于把自身的健康交给了别人。可有的人因为习惯问题,比较依赖餐馆了,觉得餐厅好吃,实际上餐厅食物美味的秘诀就两个,就是多放油和调味料。所以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脂肪肝,这和经常在外吃饭有很大关系。

  那么如何做到在外面吃饭的同时也可以**健康呢,只有通过点菜来实现了。因为同样都是在外吃饭,有人健康保持得很好,有人就疾病不断。

   **、点菜的数量

  千万不要讲排场,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又让自己饮食过量。一般说来,一个人一道菜,再加上一份汤、一份主食就够了。

  俗话说吃得越饱,死得越早。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罗蒂就是超级大胖子,身患各种疾病,这一点看看他的体型就知道了,他的一身病可以说**是自己吃出来的。美国曾经做过一个实验,科学家找来两百只猴子,随机分成A、B两组,A组猴子每天供应的食物只够它们吃八分饱,B组的猴子食物供应充分。五年之后,A组的猴子个个“身材苗条”,B组的猴子都是“大腹便便”,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统统都在他们身上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