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绅士都应该学会的餐桌礼仪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记得妈妈教给我们的基本餐桌礼仪──肘部不能搁在餐桌上,不能在满嘴含着饭时讲话。请继续往下看,这些基本的餐桌礼仪一定会给你的约会,你女朋友或妻子的父母,你的上司或任何跟你一起吃饭的人留下好的印象。

  跟6人或6人以上的人一起吃饭时,礼貌的做法是等到大约上了50%的菜后再开始吃饭。跟几个人吃饭而已的话,则要等到整桌的菜都上好了,除非饭菜容易变凉,影响食欲,或者大家都坚持让你先动筷子。

  你可以也应该用刀把大块的莴苣或其它的色拉菜切成小的。没什么比这更糟糕了。

  每位绅士都应该学会的餐桌礼仪

  切肉的时候,正确的做法是切下一块,然后把猪肉放到右边便于拿起来。这种方法被称为“美洲”做法。不把猪肉挪个位置,而是放在左边的话,则被称为“大陆”做法,这绝大多数是欧洲国家的做法。这种做**慢慢被接受,如果有**它在良好饮食中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的。而且得一次切一块肉。把整快肉切成小块,或者一次切一块以上的肉都是非常俗气的做法。

  喝饮料前先擦嘴。食物或油脂粘在玻璃杯边缘都是不堪入目的。而且,带着满口的饭喝饮料被公认为是粗鲁的。而且,事后再擦则是下流的。

 

标签: 餐桌礼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