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无谓“锋菲”甜蜜,豪掷百万买手袋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新闻,这边厢当事人亲密的绯闻不断出街,而身为谢霆锋前妻的张柏芝,也成为了众多媒体所关注的焦点。从失声痛哭到寄情工作,张柏芝的情绪转变也可为是一路起伏。

之后有网友曝光了张柏芝的合影,照片中的张柏芝似乎已经没有受到昔日的影响,露出了开怀的笑容。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和张柏芝的合影,10月1日,内地网友晒出了和她的合照,该网友称,自己的售货员好友在上周日9月28日的时候,巧遇了张柏芝,而张柏芝买了一百多万的手袋。

网友留言,看到好友看见张柏芝,卖了她一**的包,还指有*人出售就是不一样,女人没有男人也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还鼓励女人们一起加油!看来这次锋菲的复合,到让张柏芝成为了女人坚强的代表。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