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的健康菜单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中年男性的健康菜单,中年男性吃什么养生

针对劳动型中年男性、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的中年男性、有烟瘾或常应酬的中年男性,英**养**推出了“中年男性健康菜单”,让他们吃出健康。

中年男性吃什么养生?劳动型的中年男性

这些人要注意骨关节的保护,在劳动的过程中必须补充足够的水分与电解质,对于关节的保护可补充葡萄糖胺与钙质。平曰饮食中,可以多食用海参、海蜇皮、海带、猪蹄等富含胶质的食物保护关节。

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的中年男性

这些人容易因为工作忙碌而有三餐不定、暴饮暴食等问题,在无法准时用餐时,可准备全麦面包、低脂牛奶、全麦饼干及高纤谷类早餐,以备不时之需。在平时要注意多补充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牛奶、酵母、肝脏类食物,可以提高精神、减少疲劳感、保持精力旺盛及增加体能。

有烟瘾或常有应酬的中年男性

需要引起警惕的是,每吸一根烟就会消耗25毫克的维生素c,压力又会造成自由基伤害,抗氧化剂的补充是*重要的事。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葡萄干等。天然的蔬果中也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如猕猴桃、柠檬、胡萝卜、番茄等天然***食物。

标签: 饮食食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