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蟹肉沙拉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斯加蟹肉沙拉,清淡微甜开胃菜食材清蒸蟹肉100g,虾仁5粒,橄榄油30ml,茄子片2片,新鲜柠檬汁10ml,盐和胡椒各少许,薄番茄片5片,苦菊30g,芝麻菜50g,辣椒适量烹饪步骤

  1.将清蒸蟹肉和橄榄油混合。

  2.香煎虾仁,同时放入橄榄油扒茄子,之后放入冰箱中将其冷却。

  3.将橄榄油、新鲜柠檬汁、盐和胡椒混合并且搅拌,制成柠檬橄榄油汁。

  4.把切好的薄番茄片在盘中码放成圆圈状。将蟹肉在圆形模子中制成鼓状,放在番茄上面。将扒好的茄子放在蟹肉顶端,并在茄子上面放虾仁片。用苦菊和芝麻菜做装饰。

  5.在制成的沙拉中滴入少量柠檬橄榄油汁,再放入辣椒即可。大厨秘籍任意替换喜欢的蔬菜除了菜单中提到的蔬菜,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把它们替换成其他口味清淡的蔬菜。简单来说,凡是平常可以拿来做沙拉的青菜,都可以自由选择。

  **斯加蟹肉有点甜遥远而冰冷的**斯加,远离污染,保留了一大片洁净天然的海域。这里是世界上*大、*富饶的渔场之一,海产肉质精细、营养丰富、口感上乘,而这里的蟹肉更是甜、嫩、细腻,深受世界各地食客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