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佳吃甜食的时间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学家说吃甜食不一定就会发胖,只要你挑对吃的时间就可以了。胖mm听到这个是不是很高兴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吃甜食*佳时期,让你既解馋又不发胖。

  营养学家说上午10点,下午4点是食用甜食的*佳时间。在两餐之间的休闲时段适当品尝一点甜食,可以消除疲劳,调整心情,减轻压力。但是甜食只能点到为止,并且每餐前1小时不要吃,以免影响正餐食量,导致营养摄入的失衡。

  1、体育运动前吃甜食可补充所需能量运动需要消耗大量体力、能量,而运动前又不宜饱餐,这时适当吃些甜品,可以迅速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

  2、吃*锅后喝点酸奶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锅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菌的生长。

  3、疲劳饥饿时吃甜食迅速补充体力体力过量消耗会造成体内能量不足,产生疲劳。甜品中的糖能比其它食物更快地被吸收,提高体内热能,迅速补充体力。

  4、游泳前吃甜食有助于增强体力如果在饥饿状态下去游泳,事先吃一些甜品,有助于增强体力。

  5、门诊手术时吃甜食促进体力**一般多用局部麻醉或不用麻药,难免给病人造成痛苦。若在手术前后适当喝些糖水或吃点巧克力等,就可及时补充热能的丧失,促进体力**。

  6、呕吐或腹泻时吃甜食有利于**体力胃肠功能紊乱、有脱水症状的病人,适于吃流质饮食,喝一些加糖的盐水,有利于**体力。

  7、消化不良,饭后喝大麦茶或橘皮水促进吸收大麦中的尿囊素和橘皮中的挥发油,可增加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处。

  8、头晕恶心时吃甜食有利于**健康这时体质较弱,吃些甜品汤料可提高血糖,增强抗病能力,有利于**健康。

  9、吃得太油腻时,喝杯芹菜汁可燃烧脂肪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腻食物较多,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芹菜中的纤维素可以带走部分脂肪。

  10、吃方便面后吃水果有助于消化进食方便面后吃一点水果,如苹果、草莓、橙子、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补偿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不足。此外,提倡煮食方便面。煮后的面条更柔软,有利于肠道吸收水分,帮助消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