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果沙拉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是吃大鱼大肉,热量高,油腻,吃多了还影响食欲。营养**建议,春节应有意识地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调节口味,均衡营养。

  水果和蔬菜富含纤维素,饱腹感强,能有效控制食欲。如苹果、西红柿、*龙果、青椒、胡萝卜的热量都相当低,每天适当补充,既营养,又瘦身,还有美容的功效,是春节期间的减肥佳品。

  准备材料

  准备苹果、胡萝卜、西红柿、*龙果、青椒,洗干净,沙拉酱(或自己喜欢的酱汁)。

  生菜铺盘

  生菜洗干净,铺盘备用。

  切果蔬

  苹果、西红柿、*龙果切丁状,辣椒切成花型状,放于盘内。

  切胡萝卜

  将胡萝卜切成粒状或块状(这里将胡萝卜单*出来说,因为部分人不喜欢胡萝卜的味道,大块切难分散胡萝卜,所以胡萝卜尽量切小)。

  凉拌

  把切好的苹果、胡萝卜、西红柿、*龙果、青椒放于盆里,浇上自己喜欢的浇汁,拌匀。

  完成

  把拌好的果蔬放于铺好的生菜盘内。颜色靓丽、味道鲜美的缤纷果沙拉做好了。

 

标签: 缤纷果沙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