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小吃拉条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主料:

  小麦面粉适量

  辅料:

  水适量羊肉适量番茄适量洋葱适量水淀粉适量

  调料:

  食盐适量味精适量料酒适量植物油适量孜然适量

  拉条的做法

  *先是和面,和面的水*好是加了盐的水,这样面要好吃点,而且吃起来很精,有筋道!做拉条子的面不能太硬,不然拉不开。而且合好的面上要抹一些油,然后盖上湿布醒一会,这个跟咱做饺子的过程是一样的。千万不要刚合好就拉!

  开始炒菜拉,羊肉买回来切厚片,然后用盐和料酒喂着,备用。时令蔬菜切丁,西红柿切开,皮牙子半个切丝,孜然备用。

  锅里放油,烧8成热,先把羊肉片下去划一下,然后捞出来。

  将油再烧一下,下切好的西红柿翻炒,让油爆起来,放些料酒,皮牙子,放孜然(多些无妨),时令蔬菜。炒几下,放盐、味精调味。如果你觉得汤不够,可以加点水。倒入过了油的羊肉片。

  如果水多了可以考虑放些水淀粉。但*好别放。

  开始拉面,这就要看你的技巧拉,将拉好的面条(看起来有点粗的)过水煮熟,然后捞到准备好的那盆凉水中过一下,装盘,往煮好的过了水的面上倒入做好的炒菜。

 

标签: 拉条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