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繁银丝面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新繁银丝面的制作材料:

  上等面粉1千克,鸡蛋清20个,豆粉适量。

  新繁银丝面的特色:

  细如发,色白似玉,能点得着*,筋力绵软,下锅不浑汤,不成饼,不粘连,不糊口,食时带脆,此面宜配清鲜馅卤及好汤食之,味美宜人。若用酸辣,红细味佐食,应将面切成细麦秆形。

  教您新繁银丝面怎么做,如何做新繁银丝面

  1.将搅匀的蛋清倒入面粉里,用手和转搅匀,揉熟后盘为椭圆形,把两头卷叠好,摞紧、成条方形,使两头、中间大小厚薄一致(贴于案板的是面子,摞的是里子)。

  2.在里子扑上豆粉,用坐杠从右至左,又从左至右,反复施压,使面条向两头伸长。

  3.而后,用面棒把两头和四周的边沿推压一下,使厚薄均匀并扑上豆粉。

  4.再把面皮裹在面棒上,用劲均匀推转,使边沿和中间的厚薄相似,紧接着把面棒抽脱加压,使面皮向两边伸长。

  5.推压数遍,直至皮薄均匀,将其叠为四层,直切成丝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